铃铃号大野池

蓝担
正在成为团苏的路上
山风无墙,只要有萌点啥都吃
最爱我超治愈的大天然\(//∇//)\
混的圈多而不精,人傻手残好勾搭
唯一会的技能是卖萌|・ω・`)
不会产肉,重梗不重爱情线,可能有点迷be,小天使们打我时不要太用劲,我只是个宝宝๑乛v乛๑
一生悬命填坑中[○・‘Д´・○]你们要相信俺只是喜欢偷懒,坑品还是很好的←你滚

所用镜头为长大后的dd那些黑化和腹黑的角色:

弟弟(《国王游戏》)

大黄蜂(《血色星期一2》)

一十一(《SPEC》)

大宫正树(《黑板~与时代战斗的教师们~》)

沼田慎一(《家族游戏》)

成濑纯一(《变身》)

浪客剑心(《濑田宗次郎》)

藏泽光(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》)

天谷武(《诚如神之所说》)

雫井彗(《学校的阶梯》)

坂本龙马(《武士老师》)





以下都是写给自己看的废话(新手总是废话多orz)

这视频算是我的第一个完成品了,本想把vegas学好后再出来丢人现眼的,结果从《武士老师》开始,补了几十部DD的剧,越看越激动,就忍不住在3月17日立下flag,说要在四月前做完一个混剪,把他长大后所有的黑化和腹黑角色放进去,作为我入坑的纪念,虽然一拖再拖,给我拖成了生贺hhhh讨厌,明明人家生贺想做其他视频啦,比如卖萌什么的,那就只能明年做了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不过幸好做了这么久,中间渲染了很多次,看着哪些镜头不满意了再倒回去改,后来又花一周做完了字幕,虽然现在这个作品还是有点不满意,但相比于最开始那个还是好很多了,不错不错x

现在好想再立一个flag啊orz想剪一个dd撩妹的,我要是把dd剪成个变态会被打吧,啊,我可能是想和太阳肩并肩了(快住手x

评论(4)

热度(21)